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董善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230

一.主要事迹

  思想上,该生积极追求进步,时刻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并在201211月通过组织考察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工作上,该生认真负责,一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带领电气11-1同学先后五次获得“校优良学风班”,并在2014年和全班同学一起努力下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班集体”的荣誉。

    学习上,该生认真刻苦,在处理好班级工作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加紧自身学习,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刻苦学习,因此先后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三好

学生”,“三好学生标兵”,“校园百优学生”等荣誉称号。

生活上,克勤克俭,同时也注重帮助班中有困难的同学,在同学中树立了极好的威望。

  二.所获荣誉

2011年至今先后三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和素质拓展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校园百优学生”荣誉称号,两次“三好学生”

201210月获得“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