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薄录田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420

 一.主要事迹

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薄录田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自从2011年进入大学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各方面充实、提高自己。思想政治方面,该生积极上进,作风端正。认真学习团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同时,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46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习方面,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始终都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在校期间,五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六次获得校素质拓展奖学金,学习成绩稳定保持在上游水平。

工作方面,有较高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效率高,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校期间先后担任校学生会自律部干事、自律部部长、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职务,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组织各种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组织了全校社团纳新等大项活动得到校团委老师的良好认可。在2014年下学期被评为齐鲁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

生活方面,勤俭节约,独立自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助人为乐。并曾随社会公益组织赴云南宁蒗彝族自治县山区小学进行义务支教活动。利用课余时间以及寒暑假勤工俭学,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勤俭奉献、自立自强的精神。

总之,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我思想进步,学习成绩优异,实践能力较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有了很大提高。

  二.所获荣誉

     2011---2012学年上学期校二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1---2012学年 下学期 校二等奖学金, 素质拓展奖学金,三好学生

     2012---2013学年 上学期 校二等奖学金, 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2---2013学年 下学期 校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3—2014学年 上学期校二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3—2014学年 下学期 校素质拓展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会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