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张琳琳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200

 一.主要事迹

  无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张琳琳同学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做到优秀。

思想上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入党的近两年的时间里,她一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同时她也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她认真学习十八大思想,使自己的思想紧跟党的步伐,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边同学,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学生干部,她始终把学生的利益作为根本的出发点, 

  踏实努力、甘于付出的基础上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地做好每项工作。在学习中,刻苦钻研,积极进取,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利用周末时间选修第二专业。



  在生活中,性格开朗、乐观热情、朴素大方,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从生活点滴中帮助他人。在寒暑假期间和其他课余时间积极找兼职工作锻炼自己踏实努力、甘于付出的基础上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地做好每项工作。在学习中,刻苦钻研,积极进取,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利用周末时间选修第二专业。


生活中,性格开朗、乐观热情、朴素大方,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从生活点滴中帮助他人。在寒暑假期间和其他课余时间积极找兼职工作锻炼自己。

  二.所获荣誉

 2011-2014荣获学校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六次。

 2013-2014学年荣获“素质拓展奖学金”两次。

 2011-2013连续两年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1-2012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4-2015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