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冯美荣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9

一.主要事迹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在工作上,参加学生会,积极响应老师的号召,与同学默契配合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抱怨,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在学院的党建工作,与老师同学相处良好,不计较,认真负责,思想积极上进,为人诚恳,富有热情。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去实践,并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生活上,利用假期去过一些工厂,做过一些实践,既增长了见识,学到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又锻炼了自己。平时生活节俭,乐于助人,与他人相处融洽。积极与他人沟通,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并改正自己的不足等。

  学习上,成绩良好,无挂科现象,乐于助人的同时也虚心向他人请教,与同学一起取得好成绩,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六次校级二等学习奖学金、素质拓展奖以及三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并顺利获得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

综上所述,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态度端正,善于学习新的文化知识,主动参与各项活动,思想积极乐观,主动向党组靠拢,具有较高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友爱,有较强的动手与实践能力,自觉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等。

  二.所获荣誉

    1.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六次校级二等学习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及三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