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王茜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55

一.主要事迹

思想政治方面:该生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该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不断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一进校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大一时参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培训班中认真学习了党章及党的知识。虽然暂时没有加入中国共产党,但是该生一直以党员的身份和标准督促自己,积极维护国家权益,坚持自己信仰。

   学习方面:该生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从来不放松自己。在校期间,该生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

基础知识,上课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项作业。努力拓宽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

经过努力,该生综合成绩居专业第一。

实践活动: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曾担任学生干事,为同学和老师服务;积极参加女子马拉松比赛及女子3000米比赛,为班级增添光彩;该生由于专业知识扎实,团队合作意识较强,选入孙涛老师的实验室,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荣获“三等奖”。

   在生活上:该生深知求学机会来之不易,从不与别人攀比,不讲排场,对人以诚相待。该生在暑假寒假都会参加一些勤工助学工作,赚取生活费用,不仅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还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和工作经验。

二.所获荣誉

    1.2011-2014荣获学校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五次,学校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次。

    2.2011-2013连续两年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3.2011-2012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4.2012-2013荣获“素质拓展奖”。

    5.2012-2013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6.2014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