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张鲁燕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87

一.主要事迹

  思想上,在这四年里我感受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也让自己在思想上更成熟。在担任学生会干事期间,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和不同的人接触,帮助老师整理本学院同学的生源信息和贷款信息等,从中学会了如何为人处事如何与人沟通,使得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学习上,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在实习过程中每次我都会把老师所讲的主要知识点和注意事项详细的记录下来,操作时注重自己的亲自动手能力,认真细心。在学习中自己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及时找到辅导老师帮助解决。因此,自己的专业成绩也很优秀。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

  工作上,我不断摸索学习,很快的掌握了如何处理学校、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在校期间我也做过很多兼职,老板对我的表现很满意,我也很负责任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20149月份,自己有幸去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培训基地学习软件测试的相关知识,并在团队中担任小组长的身份,合理分配小组人员任务,能够进行测试用例和测试报告的编写,帮助开发人员查找缺陷,增强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我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自己能更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回顾过去,我觉得让自己收获最大的就是变得比以前成熟,有了份责任感,有了自己生活的目标。感谢大学校园生活给我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我会更加努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回报社会。

  二.所获荣誉

2011-2014 曾多次获院校级一等奖奖学金、二等奖奖学金、三好学生、素质拓展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