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曹放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50

一.主要事迹

 该同学自11年入校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思想政治方面,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系集体;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参加党系统学习并顺利结业,并于20136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习方面,其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全年级前列,并获得2011-2012校三好学生 和学习成绩优秀奖。并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工作方面,该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及时了解和掌握全班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发现困难能够及时有效地与老师进行协商解决,深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为了更好的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该同学利用假期,先后在龙湖地产、天财视讯公司等处进行实习,并获得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二.所获荣誉

     2011-2012年获校二等学习奖学金素质拓展奖.三好学生及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2013年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大赛国家二等奖

    2013-2014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