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新生乘车卡注册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54

各位2015级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管理与规范,配合实名制购票的实施,做好学生寒、暑假火车票购售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现将2015级新生火车乘车优惠卡信息写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班级需要组织2015级新生核对基本信息,并将站名(家庭所在地站名)填写在附件1《2015级新生火车票磁条信息表》中。站名(家庭所在地站名)请从附件《火车站名称对照表》中选择(已标红)。站名前不要带所属省、市名称,站名后不要带县或镇名称,火车站站名后也不要加车站字样。也就是说,直接从附件2《火车站名称对照表》中选择站名(已标红)填写在附件《2015级新生火车票磁条信息表》中,不需要做任何变动,切记!学生因个人误填误报站名(家庭所在地站名)而不能正常购买火车票(一旦注册不能更改),后果学生自负。

2、本市未领取优惠磁条,不需要乘坐火车回家的学生,将附件1《2015级新生火车票磁条信息表》中其相应信息标红。

31126日之前请将填好后的《2015新生火车票磁条信息表》返回至邮箱xink@qlu.edu.cn

4、各班级请于明天上午之前到学院办公室(机电楼B219)领取学生证及校徽、磁条等物品,各班有降级的学生不必领取其相应物品

5、各班需在1130日前将2015级新生的学生证(填写好自己的信息,贴上一寸照片,非济南市生源贴好磁条)收齐,并按照附件《2015级新生火车票磁条信息表》中学生姓名的顺序排列,以备统一写入信息。

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班班委认真负责,做好此项工作,谢谢!

  

附件1:《2015级新生火车票磁条信息表》

附件2:《火车站名称对照表》

  

                                                                         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