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59

各位同学: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选修课现在开始网上报名。为了学生能够正常顺利的进行网上选课,请做好如下工作:

1、网上选课流程详见附件:《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

2、选课时间段:

初选:201511261400(星期四)—11300800(星期一);

改选:201511301700(星期一)—1211000(星期二)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网上选课,按照培养方案根据自己已获得学分情况选课,保证获得本专业所需修满的最低学分。

2、选课人数不足15人时,将停开本课程,并再次组织选修该课程的同学进行改选。在改选时间段,务必请同学们上网查看自己是否需要改选。

3、选课过程中,如网络中断,请务必重新登录,查看是否选上课。

4、此次选定的课程成绩无论及格与否都将录入学生成绩库,请同学们合理选课

5、预定教材:选修课教材(讲义)征订以学生自愿征订为原则,在选课界面上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预定教材。由教材科统计后根据开课学院报送的教材版本进行征订,一门课程配备的教材包含讲义时,将同时征订。选课截止后,一律不再办理补订和更改工作。说明:切忌用“快速选课”进行操作,否则系统默认订购全部教材。所有教材一经订购不予更改,开学后所有订购教材统一出库,如不领取也将作扣款处理。

  

附件: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

  

  

  

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