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和往届延长修业年限学生毕业前重新学习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160

2012级各位同学:

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5月份组织2016届学生进行毕业前重新学习考试。考虑到2016届部分学生的实际情况,报名课程为所有补考或重新学习后仍不及格的必修课和没有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选修课。为做好2016届学生毕业前重学考试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毕业前重新学习考试实行网上确认(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1),系统中会列出学生的不及格课程,请同学们依据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见附件2)报名,做到报名确认数据准确,考试科目不遗漏。因学生自身原因造成的多报课程、漏报课程一概不再退费、补报。

2010级、2011级延长修业年限的同学、2016届结业的同学以及有过学籍异动的同学先到学生所在学院核对不及格名单后进行网上报名确认。

如对成绩有疑问请到学院教学秘书处反映,然后由学院汇总后以书面形式统一到学籍科核查解决。

网上报名确认时间: 20163281600201648900

二、收费规定

依据学校有关收费规定,本学期参加毕业前重学考试的学生应交纳重学学费,收费标准按80/学分。学生重学学费金额届时以教务处公布的数据为准。学生本人务必将足额学费于413日(星期三)前预存至本人建设银行缴费卡中(缴费卡丢失的请尽快补办),由计财处统一从卡中划扣。因卡内金额不足造成划扣失败者,按未缴费处理。未缴费者,考试成绩作废

三、具体辅导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件1:毕业重学网上报名流程

附件2:电气学院各专业学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