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5级学生必修课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35

2015级同学:

根据齐鲁工大校字【201539号《齐鲁工业大学本科生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经研究,学校将在2015级试点扩大本科生选课范围,在专业选修课的基础上,增开部分必修课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说明)如下。

一、选课课程及课号

大学物理(x112104)、大学物理(1121200)、大学物理Ⅰ(上)(B113201)、大学物理Ⅱ(B113203)、大学物理Ⅲ(B113204)、高等数学Ⅰ()B113102)、高等数学Ⅱ()B113104)、微积分()B113108

二、选课对象

2015级开设以上课程的专业(见附件2

三、选课要求

学生凭学号、密码登录正方教学管理系统选课,以上课程均为必修课,学生必须认真对待,务必选课成功。此次选课每门课程限选一个任课教师的一个教学班。每位教师每一教学班容量为200人。

四、选课流程

此次选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选,学校将选课通知和任课教师简介(见附件3)在学校网站予以公布,学生在系统内进行预选课程。本阶段选课时间段分为两轮次,第一轮次为初选,学生可选可退。第二轮次为改选,在初选选课人数不足40时,将停开该教学班,并再次组织该教学班的同学进行改选,在改选时间段,务必请同学们上网查看自己是否需要改选,学生只可选,不可退。预选阶段结束后,开课学期前三周根据预选名单开课,为试听阶段,学生根据预选报名情况前往听课,期间可根据个人意愿试听其它开课教师的课程。第二阶段为正选阶段,开课第三周选课系统重新放开,学生可调整改选任课教师,选课方式同预选阶段一致。正选结束后,系统锁定选课结果。

五、选课时间段:

()预选阶段:分两轮次,第一轮次可选可退,第二轮次只能改选不可退选。
第一轮次:2015122814:00-2015123014:00

第二轮次:201512319:00-2015123117:00

()正选阶段:分两轮次,第一轮次可选退选,第二轮次只能改选不可退选。

时间:开学第三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选课方法:

为了学生能够正常顺利的进行网上选课,请各班做好如下工作:

1、各班学习委员到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机电楼B221)领取《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及附件1(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附件2(需选课的课程及对应专业班级);由于《附件3:各任课教师简介》内容太多,不方便打印,已发至电气学院公共邮箱,请通知各班同学查看。

2、请务必通知每一位学生在规定的选课时间段内选课。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网上必修课的选课,认真宣传好、组织好学生选课,务必使每位同学必修的课程选课成功。

2、选课人数不足40人时,将停开该教学班,并再次组织该教学班的同学进行改选。在改选时间段,务必请同学们上网查看自己是否需要改选。

3、选课过程中,如网络中断,请务必重新登录,查看是否选上课。

4、此次选定的课程是必修课,选课时间正逢期末复习、考试,请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选课时间,不要漏选。漏选或选课错误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5、预定教材:必修课要求每位同学必修预定教材。

附件1: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

  

附件2:需选课的课程及对应专业班级

  

附件3:任课教师简介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