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84

各位同学

根据上级通知,现将20161217日举行的大学外语统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61217日。

日期

1217日)

语种级别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2

1500-1725

注:德、俄、法、日语小语种每年只安排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在上半年(即6月中旬),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二、收费: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鲁价费发[2005106号),本次考试报名费统一为32元(以考试院报名文件为准,多退少补)。各位同学在报名时班级统一收取。

三、报名资格:对考生的报名资格提出以下要求:

1、本校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本次考试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

3、2016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

4、本次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以上CET4成绩。没有电子照片的、资格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5、考生一律不得跨校跨学院报名。报名结束后,教育厅高教处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共同对报名考生审查。一旦发现跨校跨学院报名,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6、小语种四六级报名时间为双学期

四、报名安排:

1、本次报名应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时间安排:

999009131600,由学生自行上网报名。

具体办法为: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在报名界面中选择报考的级别,注意不得兼报。界面中照片项不需选择,采集事项另行通知。填写身份证号后点‘确定’完成报名。

如对成绩有疑问,可首先查询自己历年CET考试成绩。

2、研究生采用附件中的报名模板报名,请务必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请研究生同学们最好安排一位同学专门负责此事,并于9月14日前将报名数据电子版发送至xink@qlu.edu.cn,纸质版报名数据在缴费后连同缴费凭证一同交至教学办公室(机电楼B227)。

3、914日前各班收齐全部报名费后,存入以下账户(存入时注意核对帐号,户名):

帐号:6212 2616 0200 0543 019,户名:王红红。

   2015级应包含四级和六级的所有报名费用。

  报名费存入后,将银行单据连同报名数据一并交至教学办公室(机电楼B227,以备核实。

对于不缴费的学生,在告知学生本人‘不缴费取消报名资格’的前提下,登陆系统,在‘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界面里选中该学生点右键,使用‘删除报名记录’功能删除学生报名。

对于部分专升本学生因四级成绩数据不在而无法报六级的问题,请携带四级成绩单至教学办公室(机电楼B227报名。同时特别提醒专升本学生我校专升本学生专科阶段在外校参考四级英语考试取得成绩的确认在毕业前进行,学校要求学生需提供成绩单复印件。如不能提供,应在校参加CET4考试,否则会影响正常学位资格审核。

注意913报名结束后不再接收补报和改动,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附件:CET报名数据模板

教务科           

电气学院 

2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