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普通话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217

各位同学:

兹定于20161022日(周六)、1023日(周日)和1029日(周六),进行2017届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候考。考生需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备查,按照《2017届毕业生普通话分组测试时间安排》规定的备考时间到候考室(实验楼北楼5508计算机1机房)报到,进行抽题,签字,备考。考生请牢记自己的准考证号和测试机号。

2测试。考务人员引导考生进入测试室测试(实验楼北楼5510计算机2机房)。考生请按测试安排分配的机号就坐,请勿坐错

3、测试时请听从监考人员指示。首先报本人信息(姓名、单位和抽到的题号),然后进入测试(注意:“命题说话”一题的说话时间不得少于3分钟,否则扣分),测试时间约为12分钟。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且不再安排补测。

4、测试的同学不准带笔和纸张入场,否则按违纪作弊处理。

5、测试中相关注意事项请参看附件3:《普通话测试过程中注意事项》。

附件:

12017届普通话测试分组时间安排

  

22017届毕业生普通话测试分组名单

  

3普通话测试过程中注意事项

4普通话考试录音指南2017


  


齐鲁工业大学语言文字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