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205

各位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拟于近期组织2017届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学校2017届毕业生(含本专科生和研究生),按自愿原则报名。

二、报名收费:

学生每人交报名测试费25元(收费标准执行国家有关文件)。

三、测试时间、地点

预计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安排:

1本科生通过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具体时间:914900919900,学生自行上网报名。

具体办法为: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在报名界面中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界面中照片项不需选择,填写身份证号后点‘确定’完成报名。

报名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报名费,存至以下账户(存款时注意核对帐号,户名)

帐号:6212 2616 0200 0543 019,户名:王红红

2研究生使用‘报名数据模板’报名,报名时注意报名数据完整、标准。报名数据(含电子照片,按照四六级报名数据模板)在920日之前发至:xink@qlu.edu.cn,统一收齐报名费后存入以下账户(存款时注意核对帐号,户名)

帐号:6212 2616 0200 0543 019,户名:王红红

报名费存入后,一定保存银行单据,以备核实。不接受单独交款

缴费凭证需在920日下班前教至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机电楼B227)。

对于报名不缴费的学生,在告知学生本人‘不缴费取消报名资格’的前提下,将删除学生的报名数据。

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收补报和改动,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五、电子照片

学生报名之后需报送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如下:

1.考生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

2.考生相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

3.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4.建议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5.相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如370701199102011234,不加任何其他多余信息。必须与报名数据身份证号一致,文件格式必须为jpg身份证号码一定要正确否则无法连接报名数据。

注意:各班将所有照片放在一个文件夹下,统一收齐之后于920日之前打包发到邮箱:xink@qlu.edu.cn

六、测试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七、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学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9631071

报名数据模版

齐鲁工业大学语言文字办公室

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