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6级必修课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202

各位2016级同学: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本科生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2016级将进行部分必修课的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说明)如下。

一、选课课程及课号

1、高等数学I()B113101);

2高等数学Ⅱ(上)(B113103);

3、微积分(上)(B113107)。

二、选课对象

2016级开设以上课程的专业(见附件2)。

三、选课要求

学生凭学号、密码登录正方教学管理系统选课,以上课程均为必修课,学生必须认真对待,务必选课成功。此次选课每门课程限选一个任课教师的一个教学班。每位教师每一教学班容量190人。

备注: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首次登陆后请及时修改自己的密码,并请牢记自己的新密码!

四、选课流程

此次选课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预选。选课通知和任课教师简介(见附件3)在电气学院网站予以公布,由学生自行在系统内进行预选课程。本阶段选课时间段分为两轮次,第一轮次为初选,学生可选可退。第二轮次为改选,在初选选课人数不足40人时,将停开该教学班,并再次组织该教学班的同学进行改选,在改选时间段,务必请同学们上网查看自己是否需要改选,学生只可选,不可退。预选阶段结束后,第五周根据预选名单开课,为试听阶段,学生根据预选报名情况前往听课,期间可根据个人意愿试听其它开课教师的课程。

第二阶段为正选阶段第六周选课系统重新放开,学生可调整改选任课教师,选课方式同预选阶段一致。正选结束后,系统锁定选课结果。

五、选课时间段:

()预选阶段:分两轮次,第一轮次可选可退,第二轮次只能改选不可退选。

第一轮次:201691216:00-20169149:00

第二轮次:201691414:00-201691514:00

()正选阶段:分两轮次,第一轮次可选退选,第二轮次只能改选不可退选。

时间:第六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网上必修课的选课,务必使每位同学必修的课程选课成功。

2、选课人数不足40人时,将停开该教学班,并再次组织该教学班的同学进行改选。在改选时间段,务必请每一位同学上网查看自己是否需要改选

3、选课过程中,如网络中断,请务必重新登录,查看是否选上课。

4、此次选定的课程是必修课,请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选课时间,不要漏选。漏选或选课错误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5、预定教材:必修课要求每位同学必修预定教材。

6、不明事宜,请致电89631757(马老师、王老师)。

附件1: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

  

附件2:需选课的课程及对应专业班级

  

附件3:任课教师简介

教务处

电气学院

                                               201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