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214

各位同学:

根据有关规定,20142015级学生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学即将开始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操作流程见附件)。为做好学生重学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报名学生:20142015级需要重学的学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

2、报名课程

补考或重学后仍不及格的双学期开设的必修课和没有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选修课。

网上报名时系统仅显示补考或重学后不及格的双学期开设的必修课和选修课的课程名称,对于选修课,已达到规定学分要求的,可不再重学。

注意事项:

11314级的专业选修课最低要求:通信13分,电子、电气(含14级高职)11分,自动化12分、测控15分;

215级专业选修课最低要求:通信、通信(移动)、电子、电子(春季)15分,自动化、测控13分,电气、电气(春季)18.5分;

3、网上报名时间段

201610141600201610250900。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届时系统自动关闭停止报名,逾期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

4、特别提示

1)为保证不出现疏漏,学生可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了解、核实自己各门课程考核情况,特别是补考或重学后不及格的学生应及时核实自己的有关课程成绩。如有疑问请到所属学院教学秘书处反映,然后由各学院以书面形式统一到学籍科核查解决。

2)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报名,报名后不缴纳重学费用的同学取消本次重学资格。

5、具体上课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重学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