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行为规范养成系列活动之爱校护校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23

为促成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提高学生个人素养。11月3日,电气学院开展行为规范养成月系列活动之爱校护校活动,电气学院团委孙翔宇老师以及2016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孙翔宇提到行为规范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意识,鼓励同学把这种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活动中,孙翔宇提到了生活中一些典例,让同学们意识到爱校护校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特别强调了如何正确实用校园自行车小黄的问题,引起同学们的深度反思,让同学们意识到爱校护校行为并不仅利于学校建设也体现自身的品德修养。会议结束后,孙翔宇组织同学们走出教室,清理校园垃圾,大家表示会积极将学到的会议精神付诸于行动,做一名高素质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行为规范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注意个人行为,完善个人修养,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同时也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