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展示大赛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77

  11月12日晚,电气学院新生才艺展示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辅导员孙翔宇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2016级2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次大赛。

  此次才艺展示大赛分为现场表演和即兴表演两部分进行,来自2016级经过初选的30余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热情奔放的舞蹈;有自弹吉他、倾情演唱的歌曲;有别出心裁、活泼生动的小品;节目的种类林林总总。随后的即兴表演,比分相近的两组分别为对方抽题表演,新颖的形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的掌声。最终测控16-1周阳和于奕清等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这次大赛充分展示了电气学子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对大学生艺术素养的提升以及电气学院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