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爱心暖冬——电气学院走访困难学生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469

为了进一步提升电气学院资助工作,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和关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8日至112日,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及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对困难学生进行走访,并向学生家中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活动学院来到济南锦绣川、青岛即墨、平度等地,走访6名家庭经济困难并在校表现突出、自立自强的学生代表,向学生家长汇报学生在校的各方面表现,同时也了解学生家庭的具体情况,并听取家长对学院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联系。赵静告诫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珍惜机会,不断充实完善自我,一定要孝顺父母,理解父母的不易,要努力靠自己的双手来打造自己的未来。学生表达了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及感谢,走访学生表示会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与社会。


电气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发展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老师与家长的直接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学院资助工作的针对性,促进了经济困难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以进一步提升德育培养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