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文明离校再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53

   6月4日上午,电气学院召集全体毕业生召开动员大会,落实毕业生就业情况,布置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传达《山东省“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满后相关政策通知》。

   团委书记徐倩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学院的就业状况,要求毕业生秉承电气学院吃苦耐劳的品质,坚定基层岗位锻炼的信念,厚积薄发,同时鼓励广大毕业生保持充分的自信,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当机立断,早日抉择。

   动员会上,老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电气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包括“踏入职场”岗前教育,女生就业恳谈会,延长学制学生思想工作座谈会,欢送毕业生体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他要求毕业生同学积极配合,真诚告诫毕业生要珍惜最后时光,勤奋学习、健康生活,遵章守纪、爱护公物,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