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喜获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514

    2016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我院教师张芳芳博士和刘海英博士作为负责人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资助。其中张芳芳讲师申报的基于多时滞复动力系统的失谐激光的特性分析与差函数控制(项目批准号61603203)项目获得资助20万元,刘海英讲师申报的基于压缩感知的无线胶囊内镜视频图像分析与处理(项目批准号61601256)项目获得资助19万元。

近年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不仅制定了相关的激励政策,而且多次聘请专家前来做有关基金申报的报告,对基金申报过程进行指导,效果显著。

张芳芳博士2014年获得山东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混沌系统同步与控制及其在通信中的应用。刘海英博士2012年获得山东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医学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和智能控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