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325

 10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在3号教学楼B203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培训大会。大会由王仁人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仁人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前期开展的各项迎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随后王院长结合学校审核评估相关材料从审核评估的相关背景及内涵、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审核评估的理念及重点、审核评估的范围、学院审核评估的实施及要求五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面培训。王院长强调审核评估是对人才培养质量更深层次、更高标准的要求,将有力地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水平提高,大家应该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以积极的主人翁态度严格执行、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培训大会,使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学院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