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36

根据2016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挑战赛竞赛组委会的通知精神,现面向全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选拔参加该项赛事的参赛队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处、团委

承办单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二、报名方式

1、以参赛队为单位进行报名,每个参赛队中必须包括一名指导教师,学生成员不多于两人。

2、每名指导教师原则上至多指导两组参赛队伍,每名学生只限参加一组参赛队伍。

3、指导教师将报名表(附件二)的电子稿(文件名格式为:竞赛类型名称+指导教师姓名+学生姓名)发送至邮箱:bp_wang@sina.com

三、选拔方式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选拔,根据竞赛组别,分别取各组别优秀队伍,代表我校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分赛区比赛。

四、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604130425

2、选拔时间:201604月下旬

3、竞赛安排

竞赛准备时间:201604月—201607

分赛区初赛时间:201607

全国总决赛时间:201608

五、竞赛及组队办法

1、竞赛分为过程控制、逻辑控制、运动控制、工程创新、硬件研发、工业网络(试运行赛项)六个组别,详细请参看http://www.siemenscup.buct.edu.cn/。报名者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组别。

2、每支参赛队由1名指导教师和1-2名在校普通本科生或研究生组成,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年级、跨学院组队。

3、竞赛规则参照《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竞赛规则》执行。

六、参赛者应满足的基本条件

12016年暑期之前在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2、对西门子工控产品应用具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3、具有PLC编程应用开发的经验与能力;

4、有比较充足的参赛时间保证。

七、实施细则

报名表及具体细则见《齐鲁工业大学2016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实施细则》。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斌鹏13406406543

            肖中俊18264119763


附件一:齐鲁工业大学2016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doc

                                                                    教务处

                        学生处

                        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6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