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127

报告题目:CSC访学与研究

报告人:张远

报告时间:20141211日(周四) 1500

报告地点:3号教学楼B212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报告人简介:

张远博士是IEEE高级会员(senior member)、ACM会员,2012-2013年在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博士后,2014年在美国Georgia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系做访问学者,现为济南大学副教授。张博士自2001年起从事无线网络和移动计算方面的科学研究,在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Ad Hoc Networks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等著名国际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被SCI收录11篇,其中发表在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 成果分析了泛在感知时代的医疗保健最新进展与发展方向,引起了国际同行关注。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