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应届毕业生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06-12-06浏览次数:31

关于对应届毕业生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毕业班: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与口语表达密切相关专业的学生应加强普通话基本功训练,以逐步达到一定的等级标准,拟于近期(12下旬左右)和明年4月中旬左右对本届毕业生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望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报名,特别是与口语表达密切相关专业的学生应尽量报名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2月下旬和明年4月的测试本次一起报名,请在报名表中的时间栏注明12月或4月,请各位报名同学12月14日之前到系办公室报名过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时一并缴费,收费标准按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学生每人交报名测试费、证书工本费共30元。

三、测试题以培训教材中的试题为准,培训教材由省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统一印发,学生可自愿购买,教学督导办公室负责联系定购,每本教材工本费15元,报名时一并交款。

四、测试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证书有效期5年。

五、12月的测试时间拟在每周周四、五进行,请报名者务必在报名表中周四、五空闲时间栏注明自己的空闲时间。

六、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信控学院办公室

2006. 1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