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06-12-05浏览次数:32

2007年1月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学生班级:

根据鲁教高处通知, 现将我校2007年1月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Win2000版)报名工作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07年1月13日、14日。

2. 报名范围:2006级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未通过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者,尤其是2003级中没有通过考试的学生,此次考试是毕业前最后一次机会

3. 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1日,请各班把包含学生基本信息的数据盘在2006年12月10日前报系办公室, 过期视为放弃报名。各班务必严格查验学生信息,数据上报后将不能修改。

4. 报名、考试费每人20元。请各班在报名上并上交。

5. 报名办法:本次报名各院系必须报盘, 数据库(Foxbase 或Foxpro)文件名称为XXjkbm.dbf 。其中XX为各系代码,报名盘应认真检查后发邮件至ll@sdili.edu.cn或送交教务科。各系代码及数据库结构如下:

数据库结构

序号

字段名

类型

宽度

说明

1

Name

文本

12

考生姓名

2

Sno

文本

12

学号,主键

3

Sex

文本

2

性别(该字段的值为“男”或“女”)

4

Major

文本

20

考生专业

5

levels

文本

6

考生层次(该字段的值为“研究生”、“本科”、“专科”或“高职”)

6

Grade

文本

4

考生入学年份(如2005)

7

Xi

文本

24

学院名称

8

Xq

文本

6

长清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