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06-09-20浏览次数:34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0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现将2006年12月23日举行的大学外语统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考试时间: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上午九时开考英语四级;下午三时开考英语六级。本次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 收费: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鲁价费发[2005]106号),本次考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和俄语四级、日语四级、德语四级、法语四级报名费统一为32元。各教学单位在报名时一并收取。

. 报名资格:对考生的报名资格提出以下要求,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把关:

1、本校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2006年12月CET考试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

3、2005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

4、本次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以上CET4成绩。

5、考生一律不得跨校跨系报考。 报名结束后,教育厅高教处与省考办将共同对报名考生审查。一旦发现跨校跨系报考,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 报名时间安排:9月20日至9月25日在各教学单位内进行学生报名、整理工作,9月27日上午在学籍管理科,各教学单位进行报名、审核和缴费工作。各教学单位报名、整理完毕也可提前发邮件到学籍管理科进行审核。(学籍管理科邮箱地址:xjk@sdili.edu.cn)注意:9月27日报名结束后不再接收补报和改动,由此产生的后果由个人自行负责。学籍管理科进行数据整理后,10 月8日上午将信息核对单和需要进行照片采集的学生名单、照片采集的具体安排发到各教学单位。各教学单位务必将照片采集的具体安排通知到需要进行照片采集的 每一位学生。无特殊原因不参加照片采集的学生(指‘需要进行照片采集的学生名单’中的学生)取消报名资格,报名费不退。

.   报名数据结构:本次报名各班使用同时下发的《轻院学生名单》名单进行报名,报名时只需在数据库‘报考级别’字段标注所报级别(英语四级为CET4,英语六 级为CET6,注意字母为大写)(金融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填报报考学生‘BJ’字段的班级),将本院系报名学生数据拷出为报名数据库。报名数据库命名 为XXcet.dbf,其中XX为各系代码。各系代码如下:

机械工程学院

01

艺术设计学院

09

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02

外国语学院

1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03

数理学院

11

化学工程学院

04

政法学院

12

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

05

金融职业学院

13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6

职业技术学院

1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7

  

  

经济管理学院

08

  

  




学籍管理科

200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