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第十三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3-03-12浏览次数:93

各系、各位老师:

为做好我院“挑战杯”作品申报工作,根据我校《关于进行第十三届挑战杯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我院将于近期组织“挑战杯”作品筛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团队主要负责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组织填写《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轻工业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和撰写作品初稿,申报书以“学院-作品名称申报书”(如轻化-水性光固化油墨的制备及性能研究申报书)命名;作品初稿以“学院-作品名称初稿”命名(如轻化-水性光固化油墨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初稿)。各队指导教师或者主要负责人将“申报书”、“作品初稿”电子版于315前发送至学院团委邮箱qydqtw@126.com,邮件主题注明挑战杯。

2、本次作品申报校团委规定了报送数量,学院将组织评委评审出优秀的高质量作品上报,请各参赛团队按照要求认真撰写相关材料,保证质量。

3、学校规定的作品终稿提交日期暂定47,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电气学院团委

20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