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85

报告题目:创业所需的基本素质

报告人:济南法斯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坤勇

报告时间:2013125日(周四)15:00

报告地点:3号教学楼B125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主讲人简介:

王坤勇,男,2004年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4.08-2008.08,山东法因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电气一室主任,电气工程师;2008.09成立济南法斯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企业简介:

济 南法斯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光机电一体化数控成套加工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现有主导产品具体分为三类,即铁塔钢结构 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建筑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和大型板材类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不断加强数字信息技术与装备制造业的融合, 以此公司形成了软硬件并举开发的能力和系统集成的创新能力。公司严格按照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的要求来管理和运作,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中国光机电一体化数控成套加工装备的典范。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3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