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未来演说家“我诚信 我快乐”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58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工大学子以诚立世的奋发精神,营造诚实守信的文明之风,近日,电气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未来演说家“我诚信我快乐”大赛,众多同学参赛。


        本次大赛采用了导师组队比拼模式,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来自宣传部马铁军、校团委王子强,电气学院徐倩、余悦、黄雪婷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兼导师,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选出自己团队的学生并进行点评指导,指导后各团队选手再次比拼,角逐最终的奖项。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阐释了对诚信的理解与认识。他们围绕诚信主题,引经据典、结合自身经历,讲心得、谈体会,深入探讨了诚信对未来人生的影响,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2015级的单昊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